繁花

于无声处听惊雷,于无色处见繁花。

「黑阁会员‖18:00钟元」上元节

🍑

好久不见呀~

中秋节快乐~


钟坎渊尽管不缺钱,但明显感觉到最近的钱包在逐渐地缩水。原因无他,自然是小元同学不知是跟谁学的,要为生活带来仪式感。这稀里糊涂的节日纪念日是一天接着一天来。


什么go to bed 一周年,搬进新家两周年的奇怪节日,让钟坎渊养成了回家总要带份礼物的习惯。


  


玫瑰花,巧克力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礼物。钟坎渊没想到的是就连辫(通「假」字)子,元学谦都能欣然接受。还美名其曰,“送什么,这看的可是你的态度。”


  


说完这句话是如何被摁在怀里暴力亲亲就是后话了。


  


钟坎渊琢磨着不能助长这种不良风气,他决定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一个完美计划悄悄在酝酿,而此时的傻小元还在美滋滋地盘算着还能有什么纪念日,自己是否还有什么想买的东西。


  


转天就是周五,是曾经元学谦一周最恐惧的一天。


  


这天的早晨,元学谦是在眼皮酥酥痒痒的感觉下醒过来的。他的师父的炙热隔着被子传导到身上,并不算柔软的唇瓣覆盖在眼皮上愣是让他从清梦中醒转。


  


睁开眼,便是某人的大脸,前一晚想好的节日却被人伸出一根手指堵着嘴唇,止在了嘴边。


“嘘,今天我们来过个传统节日”


  


元学谦仔细想着今日的日期,还未得出答案,便已被人撩开被子,开始辛勤的耕耘。


  


从床上,到客厅,从客房,到浴室。


无处不在。


  


元学谦经历过这样的疯狂,却依旧是腿都软了。这做师父的倒也真是恶趣味,眼瞅着面前的人已经被折腾的没有任何力气,还拿出一捆绳子,满眼虔诚地喊着人“主人”。


  


元学谦拿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无奈地用绳子托起他的下巴,


  


“说,今儿到底是个什么节”


  


钟坎渊的眼里似乎溢出了笑意,却也依旧认真地回答着,


“上元节啊”


  


🍑


  今天也是小元的狂热粉!虽然我立下过flag一定要让小元在上面一次!但显然我还是没做到……


  本来想着拿着我已经过了实习期的驾照平稳驾驶,没想到赶ddl赶到了昨天!离了大谱!文章长度疑似诈骗头像框嘻嘻~


  好吧,没关系,我代表我自己原谅我自己。 竹子老师@云川漫步【置顶抽奖】 一定理解的吧!


  今天也确实是个传统节日,大家吃好喝好~人月两团圆~

评论(2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